唐苏

没啥东西……可能很久才多一篇随笔
但是会满怀感激的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跟评论!
HQ坑待得稳稳 以上

【洋灵】圣诞

压线成功✨

*洋灵微卜岳

*请勿上升真人

*OOC也请轻喷

妈嗨这种前面防雷的东西我真的不会写所以就这样吧

———————————

  “灵超,你能透漏一下和木子洋近期联络的频率和内容吗?”

  面对媒体接连不断的闪光灯下,李英超笑得沉稳,没有刚出道时十七岁少年也未必拥有的青涩活泼,倒有几分神似李振洋在面对尖锐问题时,笑着打太极的神情。

  

  透漏?还能透漏些什么?李振洋那家伙已经不要我了,他用着最温柔的语气对我说着“你还小,世界还很大,别拘泥在我这边。”把我甩开了。灵超想着,他们走了那么多年的感情,终结还是以分开作为对以往辛苦却甘之如饴的生活画下讽刺的句点。

  他失去了那个早上不管怎么吵都还是会为了他压下起床气起床的洋哥。

  他失去了那个在游乐园害怕时拉住他的手大喊抱紧他的洋哥。

  他失去了那个去大厂时在便利商店里因为自己多看几眼就买下糖的洋哥。

  他失去了那个被淘汰后却还是温柔地替他擦眼泪告诉他别哭的洋哥。

  他失去了那个会对他说都给你挑最好的李振洋了。

  他们甚至来不及走到当时在大厂说李振洋老的那一天。

  没有李振洋的李英超,不再是甜的了。李英超在心里默默想着。

  

  回忆那么多,却也只是几个呼吸之间。李英超加大嘴角的弧度,十七岁的少年仿佛又回到了镜头前,只不过他清亮的嗓音终究还是少了几分天真,多出几丝老成。

  “我就说吧。”他用眼神制止想要上台结束采访的经纪人,“其实也不算是回答问题?”他的眼神开始变得有些迷离,你在看吧?李振洋。万千的思绪,他只抓住了这条,他已经听不清经纪人在台下焦急地大喊他的名字,他只是继续笑着,“当时我在偶像练习生那节目里,导演不是让我对着镜头讲一句话吗?如果能再来一次,我想说——”
  他没了声,笑得灿烂,每一个人都知道李英超说了什么。

  “我爱你。”

  

  

  

  

  

  

  

  

  

  

  

  “好——卡!”一片寂静下,导演的声音终于响起,现场才爆出掌声,里头不乏有工作人员对于李英超的赞美。

  听到导演喊卡时,李英超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没想到这个拍《当年我们嗑的cp》这部网综的导演会这么严格。

  

《当年我们嗑过的cp》是在网路上口碑相当不错的一部网路综艺,主打艺人情侣间的发糖轻松向互动,常驻嘉宾是一对已婚且在网路上具有较高话题性的夫妇,每期节目都会邀请当时在网路上已经宣布恋情的小情侣上节目来做一些足够粉丝狂热很久的小游戏或访谈,期间也有男男或是女女的组合,但是节目组也不会让他们太刻意去卖腐,一切都是那么轻松和愉悦的气氛。

  虽然期数不多,但是因为后期剪辑相当优质,不会剪辑掉任何一个精彩镜头,所以内容相当丰富且有趣,而被网友评论为近期最有良心的节目之一。

而木子洋和灵超就是节目圣诞特集的邀请嘉宾,方才那番话则是节目组给嘉宾出的小游戏,题目是“由第三方提起自己的爱人”,不得不说,虽然这只是一部网综,但是导演还是对品质相当把关的,以至于李英超听到卡的时候心情是多么的愉悦。

  

  于是李英超蹦蹦跳跳跑去找他那在摄象机外等待的洋哥。

  而李振洋也伸出手揉揉他小弟的头发,“演得真好。”晦涩的光芒在李振洋眼里流转着,但很快地被他用温柔盖过。

  得到自家哥哥的赞赏后,李英超满意地眯起他那双好看的大眼睛,浑身散发着“再多夸点。”的雰围。

  而李振洋却是也想这么做,但是他瞄到有人正往他俩这走过来,再眯起眼睛仔细一看,啊,是岳明辉那个中年人带着他家哈士奇卜凡。

  八成是来探班的。李振洋想。

  所以他也不再侷束自己,稍微捏了捏李英超的脸颊,迎来了岳明辉的吐槽,“木子洋你能稍微收敛点么,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实在受不了这些。”

  “呵,顶天立地你洋哥,想干嘛还不行?”

  察觉到自家哥哥们又快开始新一轮的本能交流时,李英超默默翻了个白眼,熟练地用自己的右手臂勾住李振洋的左手臂,然后手掌塞入比他大一点的手掌里,轻轻捏了捏,告诉李振洋,注意一下,还有工作人员呢。虽然工作人员也没什么注意这边。

  李振洋知道了,并将握住的两个人的手掌改为十指相扣,他笑得温柔。

  小弟,快快长大吧,你洋哥还等着跟你过以后每一个的圣诞节呢。

—————————

谢谢看到这边的小天使!

祝你们圣诞快乐!

然后洋灵is rio!

20181225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