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苏

没啥东西……可能很久才多一篇随笔
但是会满怀感激的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跟评论!
HQ坑待得稳稳 以上

#韩叶

#OOC归我

#不喜勿入

!!然后求轻喷!!

深夜时分。

霸图队长韩文清在为自家战队的后辈做最后的资料统整先检查,却接到一个来自叶修的语音通话。

真是意外。

他微微挑起眉头,有些惊讶。

虽说现在才是叶修刚要活跃的时段,但是通话的要求在明晃晃的萤幕上亮着,让韩文清怎么看,都有些阴谋在。

不过不管是犹豫还是思考这要求为何而来,都不符合韩文清果断的性格,于是他同意要求,并在对方先取得话语权时先开口,「找我什么事?」

似是料到韩文清很快就会同意他的要求,叶修叼着烟,嘴角带着一抹上扬的笑容,「没什么事,就游戏输了呗。」漫不经心的语气,带着长期吸烟后而有的沙哑,显得有些缱绻。

「……你、输了?」韩文清倒也不是讶异叶修这心脏居然输了游戏,而是输了游戏找自己干什么?

「是啊是啊,就那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被那群没良心的坑了呗。」叶修啧的一声,略带烦躁,「反正老韩你就听我讲几句话让我结束这回合的惩罚吧。」

「……你讲。」韩文清略微思索后,欣然同意,也不在意叶修究竟是选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虽然说他大可直接挂了叶修这个电话,但是听一听倒也是没关系,看他那嘴能讲出什么花来。

「……咳,那我讲了啊。」

「嗯。」

「哎还是别了,怪害羞的。」而后又嘟囔了几句韩文清听的不太清楚,好象是在给自己心里建设?「嗯果然还是算了,下次见面再谈吧!」

……什么?韩文清怒了,当下就是一句,「不行,现在就给我谈好!」

「喔行吧,那我想跟你谈个恋爱。」

「……叶修!」这到底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回覆!

「那什么我先挂了哈哈哈。」话音还未落下,叶修就挂了通话,留下一脸震惊,耳根子却红透的韩文清瞪着手机屏幕。

片刻,终于从混乱中理回一丝冷静的韩文清,打开和叶修的聊天室,一字一句打下之前张佳乐在训练室跟孙哲平通话时的句子。

大漠孤烟:叶修。

大漠孤烟:现在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

君莫笑:?

大漠孤烟:要么你从了我,要么我从了你。

—————————————————

没什么能说的,就感谢阅读这篇的大家——!

上面韩叶的句子都是网上的土味情话,就照着两人的性格挑了两句比较符合的句子啰

各位要不要来猜猜叶修究竟是选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评论

热度(2)